close

有人停車停歪啦ˇ

於是我叫她把車停正

結果她用超嗲的聲音說搬不動

〈一旁有2個男生也在停車〉

〈OS:是叫你重停又不是叫你搬,我也知道有男生你要裝力氣小啊...

接著ˇ忽然聽到她發出男性的怒吼:喝啊!

就把車搬正了ˇ

無言



雖然常被林軒叫烏鴉嘴

我本人也 知道多多少少有一點啦ˇ

但是我怎麼知道又這麼神奇的發生了例子...

今天騎去賣飲料的路上

我感受到明明紅燈可是她卻打算右轉

於是我就說有警察喔ˇ

本來只是想嚇唬她

但是講完我就覺得真的有警察的feel

但來不及啦ˇ

林軒那個豬頭已經瀟灑的轉過去啦~

果然看到一輛警車2個警察在攔人

媽啊ˇ

也太準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