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小丸子博覽會

終於在星期六的下午

從兔兔表哥家→中壢出發啦ˇ

沒想到一出門

就差點跟某台車相撞

不過沒關係

幸好兔兔利用他高超(?)的技巧閃過

接著經過一路的奔波

終於來到小丸子會場的外面

沒想到

打開皮包ㄧ看

我的票票居然不見了

找不到就是找不到ˇ

雖然想直接ㄧ走了之

(傷心欲絕啊..........)

不過兔兔堅持要去看看

順便幫小ㄐㄐ買禮物

買了小丸子鑰匙圈

最不想要的就是美環和丸尾

結果買到2個偏偏就是美環和丸尾

去釣小丸子娃娃又釣不到..

真是有夠圈圈叉叉.

不過後來有對好心的情侶有2隻小丸子

跟我們換了美環,哈

(但是美環被換走後換兔兔有失落感)

就在我們開心的合拍完後

發現,我的皮包不見了

當場傻眼ˇ

我的證件、提款卡、錢錢

全都沒了......

就在我跟兔兔快放棄時

我的眼淚也準備要滴下來時

路人要我們去服務台問問

沒想到就是那麼幸運

就是有好心人,好心會有好報的

所以以後我也要常做善事,哈哈



雖然最後,

小丸子有拿到、皮包有找到

真是皆大歡喜ˇ

不過接下來不知道

是不是當天情緒起伏太大

居然胃抽筋又脹氣

真的是有夠痛的啦ˇ

從來沒脹氣脹到那麼痛過

我的肚肚快要被撐爆了

害我去師大夜市沒辦法吃很多東西

就趕快跟兔兔閃了

可惡啊ˇ

下次我一定要去成小丸子!!

                                                          小丸子,你給我等著嘿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