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承認

我是個超級大髒鬼

因為   

剛剛發生了一件恐怖的事情

個人覺得非常的愧疚

那就是

寒假實習的最後一天

病人的老婆

特地洗了2科棗子

讓我在車上時可以吃

還用了塑膠袋包好

只能說讓我非常的感動

可是 

就在當天急急忙忙的坐車回去後

忽然發現棗子不見了!

怎麼找就是沒有

沒想到就在剛剛它們出現了

就在我的櫃子裡

跟我的護士鞋包在一塊...

並且散發出濃濃的酸臭味

所在地還有一灘不明物體的液體

而 棗子 → 已經扁了

最後,在這裡本人真的要深深的

對病人家屬的好意感到抱歉

還有被臭味醺到爆的室友道歉

I  am  soory 


下台,一鞠躬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