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生統上機期末考後

發生了一件不得了的大事

由於本人在繳卷之後

為了解決生理需求

所以跑去噓噓 

沒想到

就在正暢快的時候

忽然聽到 啪 的一聲

往下一看

我的 我的 我的 

學生證   居然躺在尿池上

下面還有熱騰騰的尿

瞬間    傻眼

本來不想撿的

可是想到之後會被掃地阿桑撿到

上面還寫著二技護理系1-2班 ***

就直冒冷汗

一時間還真找不到夾子

急的我到處找用具

連第二堂的題目解析也聽不下去

因為可愛的馬桶還沒有沖,

在等著我....

最後~~~~~~~~~~~~~~~~

還是靠小花施捨的面紙外包

我尊貴的右手將它撿起

再迅速拿去沖水

接著,用厚厚的衛生紙包起來

大功告成    
  
( 好像忘了沖水的說   )

我想

短時間內都不想碰那張學生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