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到消費卷後

當然是要好好的逛一逛啦

買新衣衣過新年

在經過一整個下午的勞累後

最後終於買了一件小洋裝

一件T-shirt

然後高高興興的回家

本來回家後的第一件事

就是趕快把戰利品拿出來再試穿一番

但是由於實在太累了

就被我丟到一旁

一直到剛剛

想說拿出來搭搭看

這才發現.才發現.才發現...

我的T-shirt拿錯了!!

拿成試穿的另一件

很貼很貼,會把我的小肉肉嶄露無遺的那一件

只好明天又拿去換了

實在很無言

感覺老是遇到這種事

上次買牛仔褲

店員也是把 S 拿成m

害我隔天晚上發現

趕快呼叫大頭萍載我衝去換

要是等我回到學校才發現

我真的會哭爆

所以

經由這些事,學到的經驗就是

一定要眼睜睜的看著店員把衣服放進袋子才能放心

這才是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