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猛的

在學校面試了

嘉義長庚

本來想選高長的


只可惜他今年沒來學校徵人

前一晚

聽說小花嘉義的同學

被電的西哩嘩啦

當場嚇的我跟鮪魚皮皮ㄘㄨㄚˋ

只好瘋狂複習基護

跟神內相關的學理

還模擬面試問題

搞到2點多才上床睡覺

結果當天在抖個半死之下

1 號大約3分鐘就出來了

迅速的令人傻眼

2 號的佳蓉被問的有點久

讓我在第一排有點忐忑不安

好不容易輪到 3 號的我上場了

M:面試官您好

面試官:你好

面試官:你是二技生嗎?

M:是的( 這就是優勢啊,哈)

面試官:你的名字是ㄓㄨㄥˋ還是ㄔㄨㄥˊ

好特別喔~

M:是ㄔㄨㄥˊ
( 有鬆懈的感覺,居然跟我聊名字的破音字)

面試官:你是高雄人,怎麼會想到嘉義呢?

M:因為高雄院區沒有徵人,而我又很想到長庚體系工作,所以便選擇最近的嘉義
(一半是事實,一半是謊言)

面試官:那你預計再嘉義待幾年?

M:約5-10年吧!
( 說謊的,我也不知道會待幾年)

面試官:你預計待那麼久啊?

M:嗯嗯,若有機會的話,也希望可以提出申請,請調回高雄院區
(差點不知道怎麼回)

面試官:那如果有可能的話,你願意到麥寮分院嗎?

M:雖然我的志願是嘉義,但是如果需要我的話,也是可以的
(屁屁屁,嘉義是我最後底限了,完全不想再偏僻)

面試官:那你有護理打工的經驗嗎?

M:有打工經驗,但是沒有與護理相關的

面試官:ㄟ~你姊姊也是護士,那她在哪裡上班

M:台東馬偕

面試官:她怎麼會跑那麼遠啊?

M:嗯嗯,算是為愛走天涯
(老姊,我對不起你,為了面試出賣了你)

面試官:那你爸爸很民主耶!居然會讓她去那麼遠的地方!

M:是的,父親還滿民主的
(屁,他根本不知道老姊是為愛走天涯)

面試官:那你預計7/1來上班嗎?

M:是的

面試官:那你還有什麼問題嗎?

M:沒有

面試官:好,那就這樣了!



完全沒有被電學理

也沒被刁難

純粹聊天

真不知是好是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