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習過了一半

我的身體也老了一半

前幾天真的是痛不欲生

胃痛、噁心、腹瀉、食道灼熱感、頭暈、上背痛

真的是要什麼有什麼


偏偏也沒時間去看醫生

就這樣痛苦的上了兩天

兩天只吃了兩片吐司

創下有史以來進餐最少量

一度以為我快要歸天了

幸好撐完兩天有三天連假

又有專人來迎接我下班

這才稍微撫平了我心靈與肉體上的苦痛

真的覺的護士不是人當的

就算自己生病

也要面帶微笑為病人付出關懷

難怪有學姐告訴我

記住,護士也是人!

這句話真是語重心長

這次我也親身體驗了這句話的心酸

幸好在經過連假的修身養性後

好的差不多囉~

這次的苦痛帶來的好處

就是瘦了2公斤

哈哈

最開心的昰

今天居然有家屬以為我

才18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