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工作滿一個月

也是技考的日子

天天擔心害怕的這一天

終於考完了

整個鬆了一口氣

考試的阿長人都好好

會提示我

而且我還很幸運的

有一個好的學姊

肯花自己額外的時間

教我怎麼準備

整個很感動

如果說我還能堅持到現在

我想也是因為有妳

真的很謝謝妳唷

純婷學姊

沒想到同梯進來的

也已經有人離職了

心中難免有點震撼

雖然常常覺得堅持不了

卻沒有開口的勇氣

是該敬佩一下她的勇氣

今天上的是8-17班

卻比平常的7-16班

還要早很多很多下班

因為不用留下來打紀錄

六點多回到家

老爸居然還問我今天是不是沒上班

整個無言 

明天,要獨立了

很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