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很想難過

一上小夜班

就為了昨天的事又被NSP唸

真的很無言

昨天明明就是沒水準的RT

自作主張幫病人traning

害病人喘起來

又害我做了一堆處裡

結果現在連R都覺得是我害的

明明就跟RT說過病人不能traning的

結果也沒跟我說就自己亂調

態度也不好

老鳥就可以這樣嗎

你就不要老了換被別人亂traning

你隨便調個按鈕拍拍屁股就走人

留了一堆爛屁股給我擦

現在被罵的也是我

真的是有苦說不出

什麼都不順

事情又一堆

連上個小夜都有三床病人fever

又抽了兩床B/L

一床要total care 

還要prn狂被叫去suction

一直到凌晨3點多才下班

看樣子真的是要去拜拜了........

什麼時候才可以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