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度就業

這次被分到精神科

當我聽到時還真的是愣住了!

要是以前的我會很高興很高興

現在的我

卻不知道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已經很久沒想過要往精神科發展了

面試時也是選擇外科組

只不過也可能跟我的回答有關吧

因為當面試官問我上一份工作為何離職時

因為不知道該如何說起

便回答說因為無法面對病人的死亡

這個理由在我離職的原因只佔了一個小小的角落

因為身為護理人員

便是要時常面對生死

因此這個理由也受到面試官的抨擊

整整快15分鐘的面試

都是在探討我的離職原因

因此 我也想說這次上不了了

沒想到上了

還將我分到對外沒有釋出名額的精神科

不知是好還是不好?

不過,既來之,則安之

在度過這麼多個焦慮的夜晚

總要面對

 上帝為你關起一道門   必也替你打開一扇窗

 

PS.當我跟老爸說被分到精神科時,他居然問會不會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