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忙碌的最近,今天忽然想起小時後的夢想-藝術家、考古學家

曾自以為有渾然天成的藝術天份,對自己的作品總是充滿自信,但老是拿不到高分

ㄧ直到國中因擔任副學藝,所以被分配到要獨立佈置一個佈告欄,老師對我充滿信心

直到我把超大張保麗龍剪成立體房子的形狀要黏上佈告欄時

老師才見識到我的威力,最後我負責的佈告欄由老師全權指揮協助下完成得了第一名

我的藝術家夢想也破碎了。

考古學家-在埃及墓穴裡,挖掘,鑑賞古蹟,感受考古風情,不過這終究是夢想。

現在的我,24歲,精神科護理人員。

 夢想,總讓人不經意噗嗤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