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情

在忙碌的活動告一段落後,感覺鬆了口氣

卻發現被最信任的,你,欺騙

那瞬間,心中閃過的是憤怒、生氣、背叛、難過、悲傷...

總總五味雜陳的情緒蜂擁而上

難以接受你對我的謊言

甚至有強烈的情緒及念頭纏繞於腦中,

── 分手,談何容易!

最終選擇原諒了你,但對我們的路佈下了歧嶇的路障

回想事發當時,不論是工作或是感情上都同時面臨了欺騙的情境

忽然有感而發

小時候,常常因爸爸善意的欺騙而感到失望

心中那種失落的情緒始終未被處理,也耿耿於懷

直到現在爸爸要是無法實現他的承諾,心中便會有很濃厚的憤怒產生

那在我過往的人生中

是否也因為善意的謊言或蓄意的欺騙造成別人的痛苦?

這次的事件讓我省思

體驗到被欺騙及背叛的痛楚

細細品味,心被拉扯的痛,糾結

也發現,更加了解自己

多疑、缺乏安全感及自信的我,需要一個更加可靠及厚實的肩膀

支撐、陪伴我,那個人絕對是你!只是我們需要一起面對與磨合!

我選擇開始誠實,今晚,我踏出了第一步

──好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