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這兩本書,昨天又去參加讀書會及經驗分享,

感觸良多,或許會有人不相信,縱使是現在的自己也是半信半疑;

只要四句話:「我愛你、謝謝你、對不起、請你原諒我」,藉由這四句話持續的清理自己,

將資訊(舊有的記億)清除,即可以與神性連結,獲得靈感,改善既定的命運,ㄧ整個不可思議!!

但是我決定要改變自己,自從去年經學姊的介紹參加花老師的課程開始,

心裡便不斷有聲音告訴自己:我要改變!

藉由清理自己,改變自己,藉此擴展到身邊的人。

衷心的期盼週遭的人可以因為我的清理,過的更好。

清理的前提是要對清理的「結果」不做任何「期望」,有點難以釐清自己是否真的可以有這樣的信念。

清理、清理,不斷的清除,負百分百的責任。

昨天引導看見自己的內在小孩,

在一群小朋友當中,我看到一個約小學3、4年級的小妹妹,

影像特別的清楚,對我笑的好燦爛、好開心。

如果這是我的內在小孩,是否代表我現在很幸福呢?!

 

------最近有些過去的事件閃過,發現自己有時候好笨、好好笑,常在為難自己,也在為難身邊重要的人,

所以我好想對你們說:

      對不起,請原諒我的幼稚以及任性,謝謝你們讓我看見,謝謝你們願意陪伴我走來,我愛你(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