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

林軒這個歐巴桑

特地下班後和他的工人男友

拿藥典來還我

因為某人

我就要很苦命的去實習了ˋ

沒想到歐巴桑

除了拿特製的阿華田外

(沒有加珍珠是敗點ˇ)

還拿了暌違已久的“雙潤糕”!!

沒錯,就是雙潤糕

這個東東

已經久到讓我忘記了

歐巴桑今天忽然掏出來

真是讓我不知道該感動還是該生氣

因為

距他答應買給我吃

已經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我也壓根忘記有這件事

就在今天的凌晨

歐巴桑忽然掏出來

真是讓我太感動囉ˇ

真是謝謝歐巴桑ㄋㄟ!



ps.還有歐巴桑的工人男友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