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痛苦的實習生涯

終於結束囉ˇ

只能說那3星期感覺像是過了3年

讓我好累好累喔

不過一切都苦盡甘來啦ˇ

實習一結束的晚上就趕回台南

隔天再跟兔兔跑去剪毛

一不小心我就染了個大紅毛

真的是太鮮豔囉ˇ

剛開始好不習慣

連兔兔也跟我一樣

一不小心就太顯眼了

不過幸好大家都說不錯看 

不然我可是會哭死的。。。

放假的感覺真的是太棒了

尤其是大家跑來台南找我

整個感覺很懷念

就像是一個小小6班的聚會

雖然少了些人,哈ˇ

不過你們很ㄐ耶

幹ㄇ再車站一看到我跟兔兔

就想閃人

說什麼我們太顯眼

= =ˇ(哪會啊)

之後大家一起玩麻將的感覺

還不錯ˇ

尤其是在我前一晚輸的精光之後

再跟你們玩

(超有成就感的ˇ)

只可惜沒有money

晚上去逛花園夜市時

實在有點趕

不過那是你們

我之後還跟兔兔繼續逛

還買了可愛的手機衣跟化妝包

哈。。。。。。。。

是麻將害了大家

下次再一起圍爐

逛夜市吧ˇ


Ps。還有桌上游泳,哈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