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星期四了

感覺似乎要整理行李

準備回林口

但總提不起勁

回去就代表要面對實習

真搞不懂那時發什麼瘋

選擇陌生的科目

另一方面也是想增廣見聞

不過... ( 唉)

雖然總要面對實習的事實

但想到要每天6點起床

在寒冷的天氣裡等接駁車

每天都在趕報告

  就好痛苦

雖然上次實習只坐了一次接駁車

剩下的時間都是和大家坐計程車

但坐計程車也要擔心司機遲到

這次實習還要跟別班的同學一起

可想而知 壓力有多大

昨天看個牙醫就喘個不停

感覺我的甲狀腺機能亢進要復發了

這幾天又一直過敏

蕁麻疹不要再來了

我討厭你


拜託拜託

希望這次實習

可以不要被電

我可不想電成爆炸頭

還有腸胃小姐要堅持住

 我不想拉到脫水

不知道現在林口天氣如何

佛祖.耶穌請保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