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政實習終於結束了



我快樂的想放鞭炮

我只能說這次實習

果真如我想像的難熬

從第一天開始

似乎不應該猜拳猜贏

選到了門診

本來還很開心


沒想到卻注定只有2個人做專題

只能說我不該猜贏啊

第一週的實習

就在收集資料中度過

甚至連假日都衝去了門診

我只能說我是小人

在學姐旁邊跟前跟後的

美齊名是在瞭解業務流程

真正的目的卻是在偷評學姊

從服裝儀容到服務禮儀

甚至連接聽電話

都是評分的項目之一

或許有的學姊也發現了

只是沒有拆穿罷了

畢竟一個學妹在跟診

另一個學妹在外面作問卷調查

實在也太明顯了點

所以我實在抖個半死

就怕被學姊ㄉㄧㄤ爆

但事實上

學姐都對我不錯

只有少數一、兩個學姊

笑容真的很詭異

嚇的我半死

而護理長雖然笑咪咪的

卻不知道是真的忘記還是怎樣

叫我們若可以早起的話

早上7點15分一起去聽簡報

阿長都下指令了

當然義不容辭的要去

雖然行政實習的好處就是7點50分才上班

但星期四的早上我們也衝去了

但到了簡報室

居然半個人都沒有

阿長馬上說我記錯時間了

應該是3月5號才對


唉!要是真的記錯

又怎麼可以馬上記起正確的日子呢

雖然之後去參加了安寧視訊的會議

但我真的不禁想

阿長是不是想測試我們的學習態度

不管如何

 
幸好我們去了

學習態度10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