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習的第二週

收集完資料後

開始瘋狂打報告



時間

就在報告不停修修改改中度過

壓力真的很大

看著別人四個人一組

或十個人一組的做專題

說不羨慕是騙人的


更何況我的 x x 又是如此的 x x (消音中)

每天都想罵人

但我都忍住了

我想   這一定是上天給我的考驗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

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啊

所以

我一定要熬過這個難關


雖然我幾乎每天都躲在棉被裡偷哭

但沒有人可以體會我的痛苦與無奈

畢竟就是遇上了

除了接受還能如何

我自認不是個有耐心的人


但她卻每天都在考驗我的耐性

壓力加上厭惡感

實習的第二週

就在淚水中度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