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習的最後一週


依然還是在改報告

阿長也依然的忙碌

忙到星期二才看我們的書面報告

本來老師大人說ok 的報告

也在阿長一聲令下

又在口報的前一天大翻修

而口報也很剛好的又順延一天

可是

在修改報告的時候

 阿長以跟我們建議個兩句

跟學姊聊個十幾分鐘的方式

看完又要修的報告

搞的要修的部份

可能二十分鐘內就可以講完

卻弄到五點多才下班

過程中又一直看我們的表情

莫非這是最後一週的測試嗎?

很巧的是

在這一天

我被陰了,

徹徹底底的被陰了

我發誓我再也不會

提醒她有關做人處事的道理

當場氣到差點眼淚滴了下來

事實上我也很厲害

明明就討厭個半死

卻可以假裝沒事

我看我也可以去演戲了吧

口頭報告那天

雖然事前吃了阿長

偷給的Inderal

但還是覺得


ㄘㄨㄚˋ個半死

講到一半也忘稿了

匆匆忙忙的偷看稿子

這才不太順利的報完

報完的那瞬間


真的覺得有熱淚盈框的感覺

這份報告是我們的心血啊

最後一天

阿長也讓我有感動到

在其他阿長的建議攻擊下

阿長也很保護我們的擋了回去

真的有感動到



這次實習

讓我學習到很多

不僅是專題報告的製作

還有人事物的感觸

人生

真的是忍耐與苦態的過程

唯有堅持下去

才會有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