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

因為太無聊

玩起很久沒玩的楓之谷

特別重溫了一下沒事做的樂趣

練了一隻僧侶

這幾天衝等衝到41等了

也有了可愛的點裝

就在我玩的正爽

想要趁剩一個多星期的寒假

把她衝到3轉時....

今天

我老妹開了我的人物

對我說:「姊,你人物被鎖了耶ˇ」

上面説明:「此帳號使用非法程式,已由系統自動鎖住........」

真的是他奶奶的熊ˇ

誰用非法程式了啊

我還想用外掛耶!

氣死我了,氣死我了,真的是氣死我了啦~







Ps.楓之谷客服專線:741-741-74741

(氣死你-氣死你-氣死氣死你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