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不想看這部電影的

可是實在太多人說好看

昨天晚上就放來看看

沒想到就此掉入紅眼睛、紅鼻子的深淵

電影不到15分鐘

 劇情就急轉直下

於是開始飆淚

眼淚鼻涕流了一大把

大概飆淚飆了電影三分之二的時間吧

睡覺前情緒難以恢復

又再棉被裡哭了一陣子才睡著

我就說我不喜歡看悲劇

雖然電影介紹是浪漫喜劇片

但是對我來說

只要男女主角沒有幸福快樂的結局就是悲劇!

今天早上爬起來

把昨天剩下沒看完的看一看

又再哭了一次

只能說真的很感人

或許我太融入電影裡的情節

不禁以女主角的角度來思考

「如果是我該怎麼辦?

最可憐的不是先走掉的人

而是被遺留下來的那一個 

一不小心陷的太深的結果

就是桌上一堆衛生紙

事後,看電影簡介

發現男主角就是演「三百壯士」的傑哈德巴特勒

難怪對男主角一直有種熟悉的感覺

想當初,看「三百壯士」時

也是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Maybe 

─ 我只是太愛哭了點ˇ

反正,這部電影  真的超好看啦

沒看的一定要去看!


PS.10歐巴桑不要又笑我哭點低,要是這部電影你沒哭,那你就真的是太冷血啦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