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報告

聽說有32份之多呢

32這個數字聽起來

好重 

而我們已經熬過ㄧ半

剩下的一半   還在努力中

期中考後   每天

幾乎都在討論報告

找資料、統整中度過

有的時候 甚至連寶貴的週末

也要賠下去ˇ

整個感覺好累啊

心情 好像好不起來

聽說 上學期的期中

我也醬抱怨過  

( 我就是學不會習慣ㄋㄟ )

今年的暑假 行事曆公佈出來

只有1個月

8月就開學了

明年2月實習、5月工讀

工讀結束  辦離校手續  等畢業典禮

我的媽啊ˇ

整個很趕  

我理想中可以混個2年的二技生涯

在長庚    

有如石頭丟入海裡ㄧ般  

撲通ㄧ聲    消失的無影無蹤

感覺學校好像在趕我們

畢業ㄧ樣...

工作,我離你越來越近囉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