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多的時候

容易覺得煩

加上出現討厭的人

更容易感到〝厭〞煩

世界就是有那麼多的不公平

讓你覺得不如意、不滿

但,無法改變事實

心情很糟、覺得不公平、覺得不平衡

用別人的時間來賺錢

用別人的心血來偷閒

將別人的不便當做方便

為何有人可以那麼自私

那麼不負責任

那麼的討人厭

我不知道怎麼有人會這樣

這麼的讓我無言

或許曾經也遇過

但等級都不同

曾經,因為你,

讓我出現很多的負面情緒

出現一些惡毒的話

但批評完後心情並不會改善

反而漸漸的開始討厭自己

覺得自己怎麼會那麼壞

一直在說別人的壞話

甚至難過到想哭

但最近有人跟我說

「等出了社會,你會遇到更多,

現在就慶幸自己早點遇到,學個經驗吧!」

聽完後,雖然仍不太釋懷

但我不想一直為那種人生氣

不想讓自己變成一個討厭的人

所以 ,I t's  ok!

不會在意你了

畢竟,對這種人生氣只會讓自己沒格

就隨你吧

你良心過的去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