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要回高雄時 

心情都很五味雜陳 
 
在林口時,

就不想回去

 因為會想某人  

因為屁股會痛 

因為坐車很無聊 

反正,就是懶的回去 

等要回林口時 ˇ

又不想回來了 

因為不想坐車 

因為捨不得家人 

因為長庚壓力太大 

在家可以讓我暫時

 忘掉ㄧ切,假裝

 我還是老爸養的小米蟲 

不過,回到現實面

我還是回來囉

勇敢的面對一切

畢竟,這裡有人在等我

對吧? 

我怕我不回來

  有人會哭耶

( 乖齁 )

不過漫長的4個多小時路程

我也不知道我怎麼可以從頭睡到尾

我想這就是我的厲害之處吧!

我想,下次回去

應該就是暑假了
                     
老爸,乖乖在家等我吧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