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或許遭受挫折,忙碌,但冥冥之中總會有貴人相助,不管是同事還是朋友,

甚至是病人在無意中也給了我指點,或許有人會說是症狀干擾,不過我接受了。

生活中或許有許多的無奈,不過其中也有許多的驚喜及感動,這讓我對生命有希望。

當情緒極度憂鬱的個案,在會談結束後卻仍然直直的盯著跟別的個案會談的我不放

我很好奇,結束會談後朝她走去,忽然間,她笑了,笑的是這樣的美麗與燦爛

她說: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妳可以幫助我,就是想看著妳。

我不知道我可以給她什麼樣的幫助,只知道我要給她微笑並且抱抱她。

今天的我,雖然工作很忙碌,卻獲得好多好多的溫暖,我好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