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意義何在。

家庭、感情、工作、自我實現?

對我來說感情和工作佔滿了我現階段生活的2/3。

只是這極具份量的2/3開始讓我感到迷惘;

感情,看似穩定的現狀,有時卻讓我充滿孤寂感與不安感,

什麼是個人隱私,那只是讓我覺得有秘密的藉口。畢竟不是沒過去史。

太過在意,抓的越緊,距離越大。

男人跟女人永遠不可能有同個腦袋和感受。

我只希望我有勇氣可以真正的放手,做一個不受愛情左右的自己。讓彼此過的更好.更輕鬆.更自在。

其實,愛情本來就是藉由互動與相處產生的感覺將兩個毫無關係的陌生人轉變成生命共同體。

這個生命共同體的關係可以很堅定也可以很脆弱。不管如何,美好的回憶總是記憶猶新。

何時才能不躲在自己的圈圈裡流著淚水自憐自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