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前聽到明天被P 拋下對同事的愧疚

整個開心的快飛上青天

心中的小鳥已經批哩啪拉的飛到你身邊

但是今天一直忘東忘西  居然又將鑰匙掉在櫃子裡

只好又回去拿 讓你多等了30分鐘  SORRY囉

雖然下班很累 可是看到你加上明天OFF

整個心  都輕鬆了  

看到你生病讓我心疼 

雖然你說    只要不吃東西就沒事

但是沒有食慾的你 卻是讓我最擔心的

我還是喜歡  貪吃的你 會在旁邊等我吃不下  再幫我清潔溜溜

然後拍拍吃的很撐的肚肚  跟我說好飽  

快外好起來吧~~~

 短暫的逛逛後 又不小心看中一對不錯的對錶

可惜好貴呀~~~

陪你坐捷運到左營時

好失落、好失落,下班時那種開心的感覺整個消失殆盡

只想跟你說不要回去!

當看到你幾乎頭也不回的奔向剪票口時

有種習慣的失落感 因為你總是怕車子不等你   (不怕我跑掉喔)

希望你可以親親安慰我    

沒想到你卻跑回來說親一下

匆匆的親了一下又跑掉

整個覺得心好甜

但是說完再見  轉身的瞬間

隱忍的眼淚忍不住的悄悄掉下

返回時的捷運一樣人潮擁擠

卻覺得異常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