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源自我的自私與不諒解

我懂 但要我鬆口說出實在太難

你的不在意  雖然你口中總是說在意

但沒有電話缺乏安全感的是我

為何你總是可以說的如此容易  或許是我沒有你獨立

電話那頭 陣陣傳來陌生的男聲

那是你嗎??為何是如此的陌生?

你的冷漠不僅讓我也築起冷漠的堡壘  捍衛我的尊嚴

當眼淚一滴滴滑落   聲音逐漸哽咽

無情的戰火還是不停攻來

直到最後  已經無力抵擋

失聲...過敏...嘴唇腫...身體癢,免疫系統開始投降

也懶的說,此刻的敵人是不會因為你的軟弱而停下無情的戰火

最後,你說都是你的錯,

我知道 在背後的意義,錯在愛上我...

你說你沒有氣我,是怨!!

差別在哪??

你說你在意我

你記的網址嗎??

記的有空上來看看嗎??

也對,你實在是太忙!

我該知足了...

愛情,真的無法公平

說不出誰付出的多

各說一詞

累了,算了,罷了!

順其自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