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不懂、分不清現在的自己是什麼情形

情緒一再的失控  無法控制

每天上班下班,上課

每天累的碰到床上就直接想睡死

隔天還是硬爬起來上班

一切撐著我的是期待明天下班可以去找你

但是看樣子星期四不會被P掉了

一回家又看到莫名奇妙的裁決書

真的是說禍從天降  難道是要我花錢消災

只能說整個人煩燥到極點

也影響到你心情

當你說好像你在玩所以害我發生這些不愉快

真的是崩潰了,瘋了,裂了

從頭到尾都沒有這種意思,卻常常讓你有這種錯覺

好失敗,自以為對你付出很多

其實不然!                                                                   

這是我自己的世界,我的歡樂與悲傷只有自己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